Parker太阳能探测器升空


繁體


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,ULA推出Parker太阳能探测器,探索触摸太阳的历史之旅


2018年8月12日,美国太空总署(NASA)的帕克太阳探测器(Parker Solar Probe)顺利从佛州卡纳维拉角升空。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,帕克太阳探测器将飞向维纳斯,在10月初执行其首次维纳斯重力辅助- 一种有点像手刹转弯的机动器- 使用金星重力来修整航天器的轨道在太阳周围。第一次飞越将于11月初将帕克太阳探测器安置在距离太阳1500万英里的地方 - 在炽热的太阳大气层(称为日冕)内 - 比以往人类所做的任何事情都要近。


帕克太阳探测器


在其为期七年的任务中,帕克太阳探测器将再制造六枚维纳斯飞行器和24次太阳通行证,稳定地靠近太阳,直到它最接近380万英里。此时,探测器将以大约430,000英里/小时的速度移动,创造人类制造的最快移动物体的记录。


升空一刻


图文出自美国太空总署


感谢浏览星门科技网站,如有任何科技资讯提供请随时联络我们



回最頂